諧振活化水處理器(公用型)

    商品說明

    通過「SGS 檢驗」讓您在家裏所享用的每一滴生活用水, 都是同長壽村高品質的活水!

    活水器
    活水加過濾

    大自然的好水如何產生

    在大自然中,水蒸氣凝結成小水滴變成雨水,打到地表上,水滴與高山、森林、河川各種地形撞擊、擠壓,深入地表下,再經過層層地表湧出。因為長時間與大地接觸,攜帶大地的能量,蘊含土壤中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我們稱之為大自然的好水。

    現代人使用的是靜止水

    居住在都市中的人們,需要大量的水,我們用水庫來收集雨水,將水輸送到淨水廠,再透過水管將水 送到我們的水塔中,都是在平順狀態中運送。無法像大自然生成的好水在循環過程中與各種地形踫撞、 擠壓而產生內爆的能量場。

    諧振活化水處理器 重建大自然活化水

    為了在現代的居住環境中重建大自然好水生成過程,我們的流體力學專家群依照地形拓譜學 (geological topology)設計出特殊的立體空間幾何結構(Cavitation and Tumbling Chamber),使 得尚未經過活化處理的水流以內聚螺旋(centripetal spiral flow)的方式流動,並經由適當的碰撞 角度產生渦旋和內爆效應,因此賦予水流足夠的活化動能進入我們精心設計的多功能性奈米結構水質 活化基材(Resonance Activating Chamber)。本活化基材是以真原素為共振觸媒並搭配其他精選天然 礦材,再利用「真原奈米製造技術」製成『奈米基本建構單元』並進一步組成『奈米結構體』,最後再 以先進的生物陶瓷粉體鍛燒技術製成具有大自然礦石的頻率並能同時釋放出遠紅外線、負離子、有益 微量元素以及過濾有機雜質(porous matrix effect)等多種功能。

    諧振活化水有益健康的驗證結果

    項目 一般生物能量陶瓷 真原生物陶瓷觸媒 差異 說明
    基材物性檢測 遠紅外線放射率 0.8 0.92 15.0% 遠紅線放射率增加
    負離子產生量 3,197 ions/cc 10,452 ions/cc 226.9% 負離子產生量較多
    項目 一般用水 諧振活化水處理後 差異 說明
    水樣的物性與化性分析 界面電位 (mv) -2.77 -10.34 273.3% 1.依據雷射都卜勒及相位差電泳法量 測。2 帶負電荷可中和正電荷(ex.自由基)
    17O 核磁共振光譜 110Hz 66.8Hz -39.3% 世界各地長壽村水質的 17O 核磁共振光 譜半高寛值,其範圍約分佈在 60-80 Hz
    管線輸送 溶氧值變化(以3"為例) 下降為4ppm 維持在7~8ppm --- 在同一管路上,經由諧振活化水處理裝 置前後比較,得知處理過後的溶氧值及 水上升變化趨勢較和緩。
    水溫變化 水溫上升快 水溫上升較和緩 ---
    A菜生長 栽作期 36天 31 天 -13.9% 不但栽作期縮短,而且總生產增加
    總生產量 17.4Kg 20.4 Kg 17.2%

    驗證實驗之分析表及詳細說明

    界面電位(zeta potential)

    經委託工研院依據雷射都卜勒及相位差電泳法量測去離子水和通過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的水樣,其結果如下:

    量測項目/樣品種類 去離子水 經活化水樣
    界面電位*(mV) -2.77 -10.34

    *量測儀器 Malvern Zetasizer Nano Z;量測溫度 25°C。

    去離子水

    經由界面電位的量測,我們可以確認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的確能提高水的界面電位(負電荷量)。值得一提的是,負電荷量可以減緩帶正電荷的自由基作用。

    17O 核磁共振光譜

    一般自來水的17O 核磁共振光譜半高寬值約為 110 赫茲(hertz, Hz),然而世界各地長壽村水質的17O核磁共振光譜半高寬值,其範圍約分佈在 60 到 80 赫茲(Hz),很明顯的這兩種水質具 有很大的差異性。為了讓大家能夠用到和世界各地長壽村一樣的好水,經過多年的努力與技術 突破,我們終於研發出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讓您不用出遠門就能用到好水!以台北縣泰山地 區的自來水為例,經由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的水樣,委託工研院檢驗後,其17O 核磁共振光譜 半高寬值由 110 赫茲(Hz)下降至 66.8 赫茲(Hz),降幅超過 40 赫茲(Hz)。

    諧振活化水樣

    溶氧值&管線輸送水溫效應

    當自來水在冗長的輸水管線中經過長時間的流動,其溶氧量和水溫都會產生相當大的變化。以 溶氧值為例,自來水經由幫浦和 3 英吋的輸水管線連續循環操作 1 小時,其值會從 8 ppm 下降 至 4ppm 左右,降幅約達 50%!然而在同樣的實驗中,唯一的差別是僅在輸送管線上加入本公 司的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經過 1 小時後,令人驚訝的是水中溶氧值幾乎沒有明顯的變化,維 持在 7~8ppm 之間!在水溫變化實驗中,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同樣顯現出較和緩的水溫上升變 化趨勢。不同規格的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和一般自來水的溶氧量和水溫變化比較實驗結果摘要 如下,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出經由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處理前後的水質特性的確是不一樣的!

    溶氧變化
    水溫變化
    溶氧變化
    水溫變化

    Q&A

    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是否要汰換濾材?要如何保養?

    本水處理裝置設計非為一般濾心型式,免更換耗材,僅需注意 Y 型過濾器(或內置過濾器)清潔保養,清潔及保養方式請參閱"安裝及維護說明"。

    Y 型過濾器(或內置過濾器)一般建議多久要清洗保養一次?

    清洗時間可依水質狀況及用戶使用情形,增加或減少清洗次數,建議大樓水塔清洗時,請清潔人員一併將 Y 型過濾器(或內置過濾器)濾網拆出、洗淨再裝回即可。

    諧振活化處理裝置的活化基材能使用多久?

    A:諧振活化處理器裝置中的活化基材,是以特殊生物陶瓷的材料及技術,高溫鍛燒而成,質地堅硬不易損壞,其使用壽命非常久,在一般正常的使用狀況下,可永久使用。

    產品保固期限?如何維修保養?

    本裝置為不銹鋼材質製成,產品保固期限為3年,維修保養請參考"安裝及維護說明"。

    安裝區域再哪較為適當?

    本裝置設計,水流以內聚螺旋方式流動,並經由適當角度碰撞產生渦旋和內爆效應,需適當流量及壓力。1 1/2'~3'裝設地點為頂樓水塔入水口前之適當位置,而 3/4"~1"為水塔出水端 之水錶後方。